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情人节到咯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我的爱人肯定期待这刻的到来

今天本来是不想读的,谁叫我的猪婆睡过时间
打给你还在梦中接电话哦?哈哈
所以今天被逼要来上课,真的很累,老师说的东西好像听不进
从上课睡道下课,下课睡到放学
今年SPM好像没有‘lasarr’




就知道你把我的猪给打晕了
哈哈!没关系,送多你一个
不能说不喜欢因为这是那=你自己选的哦




谢谢得朋友文胜,因为帮助我准备这个惊喜
哈哈!我的傻瓜还信勒
别说不疼你阿
只是不用太过表示出来,
又回到我们得老地方ktv^^
今天得你开心么>因为拿这将大份礼物到处走
也谢谢你送我的小型atm机和 手表
这两样都市我想要的






情人节过完不久,
开心得事还没停,悲事发生了
我没想过会发生在我们得身上,
朋友妮现在过得好吗?
你会习惯天国么?
我们在思念你的存在,你感应到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