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爱情就是种奇妙得事,有害怕性有威胁性
别再哭泣了,我知道你已经很累
我知道你连喊累得力气也没了
我们一起煎熬得爱情,最后得来的结局会是完美得么??
别再回头望过去了,向前跑努力跑
希望能达到彼此所愿吧。。。。

很不好的事情真的发生了,我想妮还担心你爸是否会对作出什么不可理喻得事情吧?

我们是真的要分开了么?我们得爱情是真的到最后了么?
我心里还存这不甘愿!还存这不舍!
为什么你的家人不能象我家人那样??

我知道妮很累很辛苦了
大概这个月得每个夜晚你都偷这哭泣吧?
我得泪不禁为你的泪声所感染了,我心真的很痛
我不想就这样结束可以么?
为何妮都不反抗你爸?
唉。。。我这样作有不对麻?好像在挑拨你与家人得感情,对不起。。。
我是真的得离开你了么??我知道你 会很伤心很伤心
但,我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出路了?谁能来告诉我有两全其美得答案?
慢慢得真的习惯有你了,我没比别人来的潇洒
我知道我有责任不让你难过,我依然那样得疼爱你
希望在这个月得圣诞节会把我一心一意得心思较到呢得手里
你说的对,我也真的好久没送礼物给你了
你会怪我么?我总是说一起久了没关系啦
但,我知道你心里还是很介意得
我也希望这不是最后一份送到你手上得礼物

我爱你,渐渐得已经对你存着不舍了
我昨天一个人坐这到深夜
你也哭累了吧??
傻瓜别再哭了,一切是由天来安排得
加油为我们爱情,我知道彼此得脚步已经不同了
但希望能同回,也希望你爸不会对你乱来
勇敢面对吧!!

2012来了,对新的一年来说充满希望,
spm真的到来了,希望能把我的成绩调到在高
不期望拿什么奖学金,只希望能进到中六
老人所说的一句话,活到老学到老!
书不怕读多,有目标最向这去吧!!向我的未来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