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June 2011


 23/6/2011
呼~很快的我的生日到来的。。。
嘻嘻!
老师说我1岁啦!
(我说老师我不是老,而是年轻1岁阿!)

嘻嘻!在学校与大家拍照^^不错吧~
是他们在耍神秘不知道要对我怎样


和宝贝在学校得模样,也是一样sweet^-^



                                                              这是我老友之一
                                                                          这是我老友之一
                                              这是我老友之一,4个傻人^^也是最好的朋友
 看!我的样是不是很累,
因为刚被我的爱人很忍心得把我的头盖下蛋糕里
嘻嘻!不过也是一样将开心!!^^
宝贝在喂我吃达浪蛋糕^^
宝贝特地为我准备得蛋糕哦!

宝贝第1个惊喜就是在我家出现,傻眼蛤~
达浪得卡送到我面前,12点就送到礼物了。。。不错吧!

第2天读完书后就去唱k
今天真的很开心,也可以说是握最难忘得生日了
朋友谢谢你们得每份礼物,不感动是假的

从厕所出来那刻我真的傻眼(t,t)
因为见到得都是我心里想要的东西
最大个就是达浪,第1眼就看见你
宝贝没想到你会买~
宝贝你送我的一切我都会好好送好的
不会把它们给丢了!!

朋友谢谢你为我庆祝,
美菁文胜谢谢你们为我准备得卡,真的很喜欢^^
球球,小麦,小童谢谢你们送我的模型
惠因谢谢你人来!^^
还有谢谢大家送我的祝福!

妈咪谢谢你煮给我吃鸡蛋,虽然不是什么3珍海味,
但,我也觉得温暖,我爱你妈咪~


我的朋友是多,但知心却不多
好友是一起上刀山下油锅得!
嘻嘻!
唱这3天3夜是最搞笑得
怎样都是个好的回忆^^

宝贝我知道你今天有少许得吃醋,
但我今天生日就放我去癫一下啦,
好久没那么轻松了。。。
宝贝今天你送我最多生日礼物~
全部都是你用心思准备得吧,
-舞得衣(是我想要买很久了,你却买了)
-达浪得卡
-s得腰带
-大达浪
-眼镜
-pink panda cake
呼哟~~多到我都数不完
宝贝大声说句“谢谢你”
我爱你!
今天和你唱了首浪花一朵朵,开心啦

今年得生日是最难忘,
有爱人,也有老友们陪我度过,
我以为我生日只是普通而已,
没想过会那么热闹~
回忆最在我脑海里游来游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